风起禅铃,健康生活 | 南京牛首山第三届风铃嘉年华精彩将启!

时间:2020-08-04 11:00:55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当新一轮酷暑降临,人们消暑纳凉的旅行需求日益旺盛。为展现牛首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弘扬“自然人文圣地”品牌,让游客享受夏日多元的旅游倾情体验,8月4日-9月6日期间,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第三届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将正式拉开帷幕。

  自古以来,风铃被人们寄予了思念、祈福、好运的寓意和祝愿。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横行、席卷全球,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和向往。本届风铃节以“风起禅铃,健康生活”为主题,借风铃聆听禅意,开启健康与智慧生活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多重主题风铃悬挂长廊,叮咚作响,“风铃”美妙的声音与空灵的禅音相得益彰,带来禅意、空灵、清凉的感官体验。同时融入了健康、科学、智慧等元素,呼吁游客身体力行践行公益,并在智慧科学秀、禅音汇等活动中,带领游客丰富见识、启迪智慧;并在禅学、茶道、香道等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中,开启新的文化体验。多重玩法创新,增强活动趣味性和游客的参与度。

  疫情影响下,此次活动充分融入“云旅行”、线上互动的特点,将用云开幕的方式取代传统开幕,令人耳目一新。“云上欢乐跑”将在8月火热开跑,以牛首山的名义为慈善助力,汇聚点滴爱心,共筑社会公益。在“聆听禅音、风铃祈福”活动中,游客可在线上选择姻缘、学业、事业、福气等多款风铃样式,编写心愿祈福,每周将抽出50名幸运参与者,赠送景点门票,并将定制风铃和许愿签悬挂在牛首山,祈愿美梦成真。针对牛首山五周年庆,围绕献礼五周年、最美四季情、牛首山故事等多个主题展开线上摄影征集大赛,游客将拍摄到的牛首山各个时期的精美图片发送到投票平台,积累点赞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与此同时,丰富多彩的景区活动也将一一展开,引领这个夏日的全新旅行方式。在牛首山风铃嘉年华,不仅可以观赏到琳琅满目的风铃,大人和孩子还可以共同参与“夏日健康节”特别活动之香皂DIY、风铃DIY,增强动手能力和亲密度。禅能启发事物、开启人生智慧,这个暑期,还有专业老师现场演绎茶道、香道,带领游客进行品茶、闻香体验互动,展现传统文化的风采。更有湿身激情水枪大赛,趣味科学实验室,航天展览炫酷登场……邀请游客摆脱酷暑,共享科学探索的乐趣。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牛首山古有牛首烟岚,还遗存了很多历史古迹,吸引无数帝王将相、文人墨客在此修身养性、品茗作赋,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和鲜明的佛教文化特色。风铃嘉年华活动已经延续了三届,持续为牛首山融入了全新的元素和标签,在不断丰富游客体验的同时,也令景区的文化内涵更加充实丰满。

  高温酷暑,热浪炎炎。这个夏天,来牛首山度夏,寻一缕山间的清风,听一曲空灵的禅音,找一处盛夏里的心静处,尽情感受返璞归真的悠然与惬意吧。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youyv.cn 〖年轻人的旅游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