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融创文旅城惠民福利不断 75万张免费门票持续送到年底

时间:2020-09-11 11:59:52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各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迎来开学,为致敬辛劳的教师,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广东融创文旅城推出了“9元畅玩融创乐园或水世界”的欢乐大礼。这是今年继“总有欢乐暖中国——融创文旅·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后,广州融创文旅城推进落实的又一项惠民措施。

自5月25日“免费游”活动预约通道上线以来,在社会产生良好反响。截至目前,已有数万名军警和医护等群体通过该活动免费入园游玩,广州融创文旅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持续践行文旅惠民,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

教师们组队参与“9元畅玩广州融创乐园”活动

打出“组合拳” 惠民举措深入人心

早在2019年10月,广州融创乐园开启了“开放式经营”,游客无需买票就可以入园,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设备进行消费。每天下班后,很多市民都会前去散步、休闲、欣赏夜景。广州融创乐园的惠民免费入园,助力拓展更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繁荣发展夜间经济。

今年受疫情影响,文旅行业成为重灾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各地政府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并推出多项政策,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新地标,广州融创文旅城依旧毫不动摇地延续了之前的文旅惠民方针,在“疫后”推出多重优惠,感恩回馈社会,激发市场复苏。

在端午小长假,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广“118元两大一小家庭畅游”,给父母提供一个亲子出行的放心之选;在暑期中,文旅城也考虑到学子们结束中高考之后,迫不及待放飞的心情,推出了单人和多人的出游优惠套餐,为“好伙伴们”的出游提供选择;教师节来临之际,文旅城再推“9元畅玩”,缓解教师教学压力,向广大教师表达敬意。广州融创文旅城的“组合拳”覆盖人群广、优惠力度大、设置人性化,迎合了不同游客群体出行的具体需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其中,免费游活动已经让数万民军警、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属受益。

广州融创乐园精彩夜场活动

“欢乐无价”致敬逆行者 文旅惠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全民战“疫”,共克时艰。为了感谢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奋战一线的全国无数医务人员、军警群体,惠及社区工作者、快递员、学生等群体,5月25日,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了“总有欢乐暖中国——融创文旅·欢乐无价”活动,活动涵盖旗下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等热门景区,规划免费发放共计75万张门票。

据了解,目前医护人员、军警可以通过关注“广州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点击“福利活动”,进入“免费游预约通道”,在H5中登记预约。预约成功之后,全国医务工作者、军警可以凭借二维码以及本人身份证、本人职业凭证到现场兑票。医护专属权益可在广州融创雪世界免费体验2小时娱雪;在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免费体验欢乐碰碰、百步穿杨、神枪手、飞檐走壁、本垒打共5个项目;享受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以及融创水世界免费票。军警专属权益为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目前“免费预约”通道仍在开放,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希望以此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他们的付出让人深受感动,我们想用‘无价’的欢乐致敬这份大爱,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期待将‘欢乐无价’的美好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目前,各省市政府已陆续出台多项文旅行业扶持政策,通过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文旅新产品等方式推动行业复苏。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多项优惠套餐的推出,有力地恢复了消费者的信心。

以“文旅惠民“为载体,客群产品定制,致敬“战疫英雄”,也是广州融创文旅城对社会企业责任的有力践行,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作为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广州融创文旅城“疫后”的创新化运营在协助政府提振经济同时,依托城市“消费引力场”,再次激发城市活力。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youyv.cn 〖年轻人的旅游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