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夜市将“落户”阿勒泰 让你吃到扶墙走

时间:2020-04-24 17:13:21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要了解一座城,一定要看看它的夜

  无处不是景,无处不是情

  轻风拂去白日喧嚣和浮躁

  迷人夜空里满天繁星璀璨

  ……

  

 

  如果你来到阿勒泰

  别忘了这里不止有春夏秋冬的美景

  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

  

 

  

 

  如果你问我来到阿勒泰的吃货们不得不去的地方在哪小编要大声告诉你吃货们的福利来啦

  和田夜市将“落户”阿勒泰新疆美食界的半壁江山

  将在这里呈现华灯初上时 香味正诱人大家快快约起来

  在和田

  和田夜市是和田的旅游“名片”

  享有“不到和田夜市,不算到和田”之美誉

  那里有上百种特色小吃

  看一眼都让人垂涎欲滴

  小编特地从网上搜罗了大量美食图片

  让你感受一下

  和田夜市的百种美食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满嘴的哈喇子止不住的流

  试想一下

  工作学习了一天

  和亲爱的家人、朋友

  来到充满烟火气的夜市

  

 

  放眼望去

  烤全羊、烤鹅蛋、西瓜烤肉、麻辣牛尾

  鸽子汤、面肺子、酸奶粽子、三蛋一星

  等你来撩

  

 

  放松心情和腰带

  大快朵颐,乐在其中

  别提有多惬意啦

  据中国雪都·和田夜市总经理如则麦麦提•阿卜力孜介绍,该夜市将于4月28日正式营业,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有30多个摊位,售卖烤鱼、烤鸽子、酸奶粽子、手抓羊肉等百余种小吃,是一座集休闲、餐饮、观光、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综合四季夜市。

  “中国雪都·和田夜市一次性可以容纳近千人,并且可以解决130多名劳动力实现就业。夜市在实现南北疆饮食和文化的融合的同时,将助力阿勒泰市经济发展。”如则麦麦提•阿卜力孜说。

  据了解,“中国雪都·和田夜市”属于四季经营模式,弥补了阿勒泰冬季夜市规模的不足,为当地发展冬季旅游增加了旅游产品供给,延长了游客滞留时间。尤其,在阿勒泰的冬季,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北疆独有的风景“滑雪飞翔”的极限快乐,还可以品尝到南疆独具特色的舌尖美食,欣赏到热情洋溢的新疆舞蹈表演。

  

 

  “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蓝湾夜市重新开业的时间不变,仍是‘五一’开业。”4月21日,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的蓝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单伟东在电话中介绍,占地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的蓝湾夜市,是当地市民和游客夜晚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之一。

  “今年,阿勒泰地区将大力发展夜经济,进一步加强体验式的夜间旅游市场开拓,发挥夜经济集聚协同和带动效应,让游客留下来,让市民走出来,创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萍说,阿勒泰地区鼓励各县市、景区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打造“夜游”产品,开展夜间游览服务,更好地发挥阿勒泰市五百里风情街、蓝湾夜市,布尔津县中俄老码头风情街,富蕴县塔拉特村等主题公园、特色街区的优势,开展灯光秀、音乐节、民俗演艺等多种形式的夜游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阿勒泰新闻网记者/胡尔曼古丽 部分图片网络编辑/马子棋提供 香港卫视韩伟编辑)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youyv.cn 〖年轻人的旅游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