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兹古镇2020《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7-23 09:32:45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徽赛区总决赛,于2020年7月19日在鸠兹古镇圆满收官!安徽赛区海选至今历时十个月,吸引了全省3.5万名选手报名参赛。这是一场高手间的较量,也是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高手云集,强强过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了各地市赛事的歌唱角逐,安徽赛区三强终于产生!

大赛重磅的还有MOMO吴莫愁空降来袭!决赛当晚,MOMO震撼开唱,嗨翻全场!还有历年安徽赛区好声音冠军刘艺超、江晓晓、顾军等明星学员一起为选手助力,巅峰对决在鸠兹古镇的美好夜晚唱响,彻底地感受这一次音乐释放的能量。

这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在这座中国徽文化沉浸式体验度假小镇完美举办。鸠兹古镇坐落在芜湖城东,依托扁担河而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徽派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地。古镇涵盖十大特色街区、十余种徽文化沉浸式演艺、十六处人文景点、超三十种非遗体验项目、五十余家徽商老字号,是安徽最大的徽商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鸠兹古镇的一路一巷、一院一景,无不彰显着尽显天下为怀的徽商精神。古色古韵和现代艺术完美融合,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怀抱着同一个歌唱梦想来到鸠兹古镇,不管是款款深情的情歌,还是炫酷炸裂的高音,他们都唱出精彩,唱出力量。每一位选手都Hold住全场,把现场变成了专属自己的主场。

好看好听更好玩!这样难忘的夜晚一定要多体验几次!数不尽的欢乐和魅力让人流连忘返!

绚丽缤纷的彩灯将独具特色的徽派建筑装点的更加梦幻,增添了几分奇幻浪漫。精彩的演艺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带来超震撼视觉冲击力,点点星光在空中绽放成花朵,精彩绝伦。温婉的江南姑娘伴着夜色起舞,绝对是鸠兹古镇的一道靓丽风景。漫步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在情趣盎然的街边酒馆,听一段故事饮一杯小酒,开始浪漫夜生活。还有有趣美味的夜市小摊,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真是一次超完美体验。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但是精彩绝对不会停止,不管是为梦而战、唱出精彩的好声音大赛,还是夜游绝佳胜地,都让人不得不期待,下一次,鸠兹古镇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youyv.cn 〖年轻人的旅游网站!〗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